有關契約怎麼把我搞糟的

倉庫門打開時,女孩驚呼了一下。

「天啊,這也太多了吧!」

「所以才叫妳來呀。要運走的東西都已經打包好了,妳點一下。」

女孩把長髮綁起來,捲起袖子,拿著簿冊消失在黑壓壓的倉庫裡面。我在門外找了個地方坐下,開始捲起菸。

抽到一半,女孩出來了。


她看起來有些猶豫,欲言又止。最後她還是開口了。

「嘿,那些東西,很珍貴吧?你確定要運走?」

我點點頭。她看著倉庫旁,我的房子,裡頭空無一物。

「這些東西不在家裡,不會很寂寞嗎?」

抽了一口煙,吸進虛無,吐出更多虛無。寂寞死了,我說。

「既然這樣,幹麻不把它們搬回去嗎?」

「我......不行。」

「真的嗎?不再考慮一下?」女孩似乎很關心我。

「嗯。再拖下去也不好。」

「好吧,在這邊簽名,我叫工人搬上車。」


在契約上簽名後,女孩揮了揮手,一旁等的不耐煩的工人們馬上跟著女孩走進倉庫。

「啊...等等...再讓我想一想...」我叫住女孩。

「怎麼?你要反悔啦?可是契約訂下後可就沒有回頭路囉!之前勸過你了。」

她把契約書遞給我,她說的沒錯,上面寫的很清楚。

女孩聳聳肩,露出陌生的微笑,像變了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