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愛陌生人

當歌單播到這首歌時,我發現低音量太多了。

雖然多此一舉,但為了避免她為此感到不舒服,我嘗試轉移她的注意力。

這是一首中文歌。我說。

「What's she singing?」

我開始翻譯。

「I fell in love with a scar… I fell in love with a lamp...」

而我腦中已經浮現下一步,這首歌實在適合我們。

「When I need only a kiss, just gimme a kiss…」

然後我給她了一個吻。

「I love strangers only...」

我們都微笑了。

「You just made that up!」她有些不太相信。

我沒必要說謊,妳也沒必要懷疑。我說。


酒醒了,天亮了,晨光從簾中入侵,我知道那夜的魔幻已經所剩無幾。

她離開我身邊,撿起地上的內衣。

你把我的內褲丟到哪裡去了?

我不打算回應,在床上靜靜地看著她無奈的樣子。

終究她找到了屬於她的東西,在藍色的微光中優雅地穿上。

我甚至搞不清楚自己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終究她找到那件要命的洋裝,穿上高跟鞋。

「You know... I can stay if you like...」她從皮包裡拿出手機檢查簡訊,然後抬起頭對我說。

我知道當說出這句話時心裡是怎麼想的,所以我告訴她,這是美好的一晚,晚安。


終究這兒是無愛國境,終究國王找錯了方向。幸或不幸,女孩們永遠淫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