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惡毒的意念

女孩躲在離屍體不遠的樹叢裡,趁我手刃暴徒時,她逃的。

「安全了,妳可以出來了。」我擦掉劍上的血,對她招手。

她從樹叢裡探頭出來,看看地上的屍體,然後看我,然後說:

「你也想要侵犯我,對吧?」

「妳在瞎說什麼?別傻了,過來,我保護妳。」

她怎麼感受的到我惡毒的意念?沒錯,我不是什麼高尚的漢子,剛剛不是英雄救美。我殺掉這個人,只是為了除掉礙事的傢伙。我甚至不是光明正大的殺了他,那混蛋把女孩壓在地上,準備從褲襠裡掏出東西,我從背後用劍刺死他。劍上有毒,他死的很痛苦。

不只是這樣。我跟蹤這女孩已經好幾天了。我偷看她洗澡、更衣,早就對她衣服底下瞭若指掌,已經知道要怎麼玩弄那身體。

我假裝看向別的地方,其實眼睛餘光還在她身上,心中盤算著距離。如果她跑的話,我可以追上她。不論她怎麼選擇,結果都一樣。

她開始跑了。

更好,我心裡想。我喜歡前戲。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