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鬼門關後你學習


這是我看過最糟糕的喜劇,最爆笑的悲劇,最醜惡的春夢,最美妙的惡夢。好的故事會把你的靈魂從軀體中吸出來,世上一切的東西都變得遙遠,毫不重要。

然後你變成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東西。你變得抽象,你變成紐約市,你變成紅色的,你變成妳,大家都是妳,你把所有人的臉刻在自己的臉上。你很錯亂,你很狂暴,你沒有秩序,規則是你掏出來的耳屎你拉出來的大便。在你身邊沒有平靜的風景,一切都是慌亂碎片重組的愛情和紫色的眼睛。你希望外面下的雨是焦油,黑色的焦油佈滿窗戶,日光躲藏在暗夜的街角如同捕獸器裡的雛犬最後的哀號從胃裡流出。你希望人去死吧死吧死吧去死吧耶呼耶呼。悲傷的眼神你在尋求什麼都是生命的殘渣that's it i'm calling it。你搖頭你無視,你像假裝的活人,封閉的心靈你在渴望什麼。其實什麼都沒有,靈魂也是假的是我們為了讓自己好過捏造出來的,我們都是過去的你們,對不起在我手上只剩下這些東西,拿去,放輕鬆。siren ringing far, no one in your eyes can save you.

然後你在早晨裡陌生人家裡的沙發上睡去,像這是最後一天。其他東西變得愚蠢,你的生活一點也不真實,真實的是那些你從未擁有的思緒,再一次在一次,從頭開始我要呼吸濃密的黑煙,我要衝出門外面正下著黑色的雨,我要用焦油清洗我的羽毛。弄髒我擊垮我,紫色的眼睛你看到什麼,打開雙臂世界朝你衝撞而來,沒有禮貌而且帶著微笑(數位相機會自動捕捉微笑的表情耶呼!)。你跪在地上想輕吻地板,四周都是愚蠢都是無知都是操控都是沒有衝突的衝突,真正危險的是我們的心我們的靈我們慾求不滿的老二和陰道。

這些電視新聞不會播報。大中至正你是什麼讓我們二十四小時連線。現場情況混亂男人拿著自己的屌怒吼女人扯下自己的乳房高聲炫耀。讓我們幹!讓我們被幹!我要你的黑色皮膚在十字架上被燒到發泡,我要你的黃色皮膚在太平洋的小島上被樹葉割破,我要你的猶太鼻子在毒氣室裡流血流涕。我們都是混種我們都是純種我們都是自由我們都是民主我們都是時尚我們都是樂活我們都是搖滾我們都是該死的人類大家歡呼一起來把自己當作狗一樣交配一起來讓糖尿病取走我們的四肢這才是我們該要的生活。

終於金髮變成黑髮而長髮不再是潮流,我們高喊和平,我們在石油田裡手足舞蹈。我們做出0.028公釐的保險套我們做出顆粒保險套,別忘了螺紋那東西真的讓我爽翻了。我們釀出酒精濃度70%的飲料然後一口乾掉,我們調出具麻醉效力的藥丸讓自己被逮捕,我們製造邊被幹邊拿錢的行業讓她們可以走上街頭。耶呼耶呼看著螢幕上的女人被挑逗然後勃起射在鍵盤上,妳要搔首弄姿妳要魔術胸罩妳要眼線妳要迷你裙你要內搭褲你要半統襪。讓我們在和平的時代高喊無罪,讓我們愛上從來不是自己的男男女女。

所以說我酗酒所以說我染上毒癮所以說我學卡萊葛倫吐出煙圈,在妳的胸部之下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吸吮的工具。別打擾已經九點讓我們去愛睏的窩,有企鵝有獅子陪你入睡。在夢醒之前把死人收回去,醒來之後,bringing out the de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