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接近傍晚時我的肚子真的很餓。我打開冰箱,裡面像是在進行化學實驗。

因為真的很餓,我抓起外套及鑰匙,走到街角的酒吧,就算他們只有花生米我也能接受。

我很喜歡酒吧裡的一個服務生。她很嬌小,講話的聲音會拐彎,甜甜黏黏的。

有時我們倆都喝醉時,我們會在一起玩骰子。當我醉言醉語,她會在一旁抽著藍莓口味的香菸,帶著微笑看著我。

這輩子沒聞過那種味道的菸。

我決定在今天告訴她我喜歡她。


然而當我走到酒吧時,卻發現酒吧倒了。窗內黑壓壓的一片。

世界正以我無法跟上的速度在前進著。

我看著我在黑色的玻璃上的倒影,眼淚無法抑止地流下。

我跪倒在地上,哭的如此淒厲,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抽搐。


黑夜慢慢隴罩,我從地上爬起來,回到公寓,坐在餐桌前。

我把僅剩的愛情全部吐出來,撕成碎片,一片片的餵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