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什麼都知道(黃咪咪祝文)


本篇文章引用自黃咪咪專欄,太感動了所以轉貼於此

原文章在此


他開車
× 自己繫上安全帶
純潔瞬間恍神在思想誰的星球
×× 哼她 的歌
○○ 看窗外作假的雲其實也不需要什麼天使
我坐在中間
他放歌
用香煙浸漬暫時失序的手指
×○ 有了他的天使會不會也說自己很酷
□□ 不讓我抽菸
◎ 膨脹起來了
● 不要布魯了
×× 總是想偷吻我
○○ 赤裸裸的溫柔
× 想更貼近你
裝腔作勢到我以為我沒有愛
坐在之中
寫一封情書不知能給誰
神蹟不必述說
果真是星塵也好
即便夜行也只想躺在旁邊
也許連語言都可以捨棄

反正爸爸什麼都知道








好像越是真切的感覺寫來越拙劣
( 莊子說真者是精誠之至也,若不精不誠不能動人!)

這段場景是某次去把拔家隔天早上又餓又瘋狂想睡坐在他的車子裡放空

外面陽光異常刺眼雲朵還長得有點矯情
大家都各自進入各自的世界了

BGM Extra Pieces of Sunshine

最近被人說寡情的我難得真情流露
送機真好玩雖然我差點不見但我還是等不及要接機了

「我們各自生活著。 」

希望天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