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eria

隨身聽的電腦usb接線不見了。

我找過前幾天用的側背包、背包、然後所穿過的衣服。不在。

我衡量著失去接線的後果。的確我好不容易下載到幾首想聽的歌,但是這不是那麼的致命。

但是我想找到。幾乎是沒有理由的衝動。我想要找到
                         
我開始沒有系統的搜索房間,翻箱倒櫃。



半小時過去,在大致搜過房間一遍之後,我有一種預感自己是找不到了。

如果東西不在這房間裡,就不可能在其他地方找到。而東西找不到,有很多時候,是因為它跟本不在那裡。

但是我還是想要找到。我坐在一片凌亂的房間,想要讓自己停止。但是做不到。

我的生命沒有usb的接線還是可以繼續進行。

現在的我不想讓我的生命繼續進行。我想要把自己完全停止在這個瘋狂的時間裡、這個瘋狂的房間裡。
                               


我把口袋的東西清出來,理所當然的接線不在那裡。然後我把上衣解開,脫去褲子,直到一件不剩。

我拿出手電筒,把燈關掉,打開手電筒搜尋。原因是,讓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微弱的光上說不定更能專心。

我把房間劃分成六部份,在每一部份進行有系統的地毯式搜索,然後把物品再次歸類。

還是找不到。



我打開燈,穿上衣服,然後把房間劃分成兩部份。a區和b區。

我把a區這部份的所有東西堆到b區,然後開始搜索a區所有的角落。

然後再一件一件的把b區的東西放到a區,開始搜索b區。

心中突然出現恨意。那是對所有的東西的恨意。像被什麼惡靈附身了一樣。

我打開房門,然後開始一件件把東西往門外搬,直到房間清空了,然後開始搜索所有的夾層。

理所當然的我找不到,我坐在空無一物的房間裡。兩個小時過去了。

然後我把東西全部再搬回房間。

我已經完全失去理智。我拿起刀子,開始把一雙布鞋拆開。

我知道usb接線不在裡面,但我想看看那裡面是什麼樣子。



拆掉一雙鞋之後,我躺在重新鋪好的床上,嘗試讓自己冷靜。

如果這是什麼充滿諷刺的喜劇,我會在回頭時看到usb接線就好好的躺在桌上,我的死角。

但是這不是什麼喜劇,沒有任何具有意義的事情發生。

過去這兩個多小時,除了讓我自己震驚於瘋狂的力量,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想要找個人說話,拿起手機又放下,撥了電話又取消。

如果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幫助,那就是藉由描述這件事,而在向什麼人求救著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