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隕石一起抵達的女孩


我跟朋友約在咖啡店。

我們見面、寒暄,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女服務生出現。

她來時,我低著頭,所以先看到她的鞋子。我有點驚訝,因為這雙高跟鞋的鞋跟,至少二十公分高。

她的腳掌,也就是離地面最近的距離,就有五公分高。

橘色的厚厚的鞋底,像踩著二座城牆在腳底走路。

帶著一些驚訝,我從鞋子開始看往上看,

跳過那理所當然修長的(或是因鞋子修飾而過份修長的)腿,她同時穿著一件僅能遮起陰部的超級短裙。

穿這樣的裙子,讓我覺得這個女孩一定長的不好看,才要藉此吸引男人的目光,

但讓我驚訝的是,當我抬起頭,發現這個女孩還長的相當別緻。

先說,我對這種裙子沒什麼意見,我有意見的是穿這裙子的主人:她們也太不為人著想了。

她們會在彎下腰的時候,熟練地遮起裙下該遮的地方,你連個屁都看不到。

如果選出男人最恨又最愛的姿勢,這個姿勢必然上榜。

簡直就像她們知道妳的眼睛在哪裡,然後用美國太空總署計算衛星軌道的精準計算,把手伸到那走光前的○‧○一公分的瞬間。

從現在起,我完全沒有在聽朋友講話了。

從現在起,我的腦袋只能用來運轉各種和踩城牆的女孩的遐想畫面。


其中一個是,隕石突然來襲,砸死這家咖啡店的所有人,只剩下我和這女孩。我牽起她的手,一起逃出咖啡店。她雖然穿著超級高跟鞋,但是行動比我還敏捷,靈巧地跳過隕石砸碎的咖啡杯、剩下一半的桌子、斷掉的手、流出來的腦漿及內臟。

「快跟上啊!」她回頭催促我。我逃難的速度比她慢,除了是因為她移動的速度真的比我快,另一個原因是,我正在幻想和她在這片斷垣殘壁做愛。你有試過在逃難中做愛嗎?難度相當高,飽暖思淫欲這句話不是蓋的,因為連生命都成威脅,實在很難想先滿足性慾,氣氛如此緊繃,我遲遲不能射精。

我不能射精的原因除了這裡剛被隕石掃過,四周散滿人類的殘肢,也是因為我們只能用很高難度的姿勢做愛──包含了她必須把腳抬到我頭上的姿勢,而她那橘色的城牆不斷地敲打我的頭。每一次插入,她的橘色高根鞋就重擊在我頭上,我覺得我好像被什麼制約實驗中的白老鼠......

幻想像這樣子以自由的方式失控著,就像是在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裡那樣一層又一層的埋下去。

直到我真的要射精了。

這個射精,像是電影裡從高樓跳下那樣自殺一樣,把我從最底層的性幻想一路打到現實之中。

現在我坐在朋友面前,拿著菜單,準備向踩城牆的女孩點咖啡。


突然,咖啡店外面的行人一陣尖叫。

隕石往這邊飛來了!」我隱約聽到路人這樣大喊。






(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