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之死

警官,讓我好好解釋,我絕對會完全的配合您,最後判我死刑也無所謂,因為我已經死而無撼了。您說我持有並販賣的這種禁藥,俗稱夏娃之死,是用針筒打在大腿內側的靜脈,當它流回心臟經過生殖器官時,會帶給你類似性高潮可是更強烈一百倍的感覺,一劑十五毫克的藥量大概可以持續五分鐘左右。

這種藥很致命,施打前必須做好相關措施。你必須戴著口銜,大部份玩到掛的人都是因為太過刺激,或套一句粗俗的話,爽過頭,而咬斷舌頭。同時你還必須保持頭在上腳在下的姿勢、而且要注意藥效發作時不能再受到任何外部刺激,否則腦溢血會讓你的腦袋燒成白癡,不然心臟也將無法負荷衰竭而死。

警官,您要知道,這樣的經驗對人類男性非常寶貴。女性只要找到好的情人,連續五分鐘的性高潮並不是不可能。但是男性的性高潮最多持續,多久?五秒?人類女性在生理上、社會上有很多地方都很辛苦,但是她們的確擁有純粹打造來享受的性器官。

有關這部份的不可思議和奇妙是警官您,跟我都無法想像的。我們可以充分的取悅女性,可以讓她們失去時間的觀念,感受好像無止盡的性高潮,但我們自己卻永遠無法感受這種每一次都無法預期,漫遊天際的愉悅。我記得有某個有名的人說過男人是性愛中絕對的支配的一方,嗯,我不喜歡粗俗的話,但若遇上有這種觀念的人,我會一定脫口而出。

讓我們回到一開始,對,就是要你命那邊。因為種種風險,所以提供這種藥的藥商,通常帶有售後服務。我們不只提供藥品,還提供適當安全的環境給客人完全放鬆的享受。試想一位欲求不滿的男子,在自己家中的書房戴上口銜,正倒在地上不停的顫痙攣時,他的妻子甚至孩子跑進書房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有一間隱密的小房間,裡面有一張舒服的躺椅,讓客人在劇烈流汗、筋疲力竭之後能小睡一下。雖說小房間隱密,但我們隨時都有監視系統,能夠看到、聽到房間裡的異狀,套一句粗俗的話,及時挽救那些即將爽到死的脆弱靈魂。危險,但是充滿誘惑,我經營的小小的享樂窩生意非常好。

讓我們回到兩性性愛關係那邊,什麼?您說是屁話?那就當它是屁話吧!那不是重點。當我說到男性顧客居多時,我們的確也有一些女性顧客。不用我說,這些女顧客通常是在兩性交往上得不到好處的那一方,所以您也知道,她們也都不怎麼可口誘人。和同性之間競爭壓力再加上異性完全無視的挫折感,使她們看來更加憔悴。

但這位客人可不一樣。不論用什麼樣的審美觀來看,這位女孩在各方面都是極品,尤物。然而和她短短交換的眼神中,卻有和平時女客相同的性壓抑和渴望。這行做久了,看這種東西特別準。我嗅到了危險氣息,吩咐醫務人員和監控員特別注意她。果然,在她注射藥物沒多久,監控員回報異常的劇烈痙攣和口吐白沫。我們衝進她的房間,馬上給她一劑肌肉鬆弛和鎮定混劑。但她的身體並沒有緩和下來,這時我聽到一種細微的機器振動聲。

我把她緊握著的手掌扳開一看,發現她拿著一個無線搖控器。我當下就知道這是什麼花招了,趕緊脫下她的褲子把那玩意兒拔出來。那東西在地上活蹦亂跳簡直不像話,我拿下她的搖控器把它給關了。這時才安靜了下來,除了我們幾個工作人員氣喘噓噓,就是那女孩均勻的呼吸聲。

監控員回報女孩睡醒了之後,我叫他暫時把鏡頭和麥克風關掉進了她房間。警官您知道,我們平常是不會跟客人有什麼私人瓜葛的。但這女孩對我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你要說一見鍾情也好,總之那不是平常看見漂亮女孩的反應,而是更深層的心悸。那種心悸不會隨便發生,有些人大概一生也不曾遇過,但我敢肯定的說它就發生在我跟那女孩之間。

她醒來一見了我,便開始掉眼淚。哭哭啼啼中她說了,我只想有個男人好好的幹我,有句話有點粗俗別在意。之後她就開始懇求我和她做愛。我說小姐我們不提供這種服務啊,而且妳體內還殘留著藥這樣很危險,她就說不然她回到家就要自殺。我不知道她是受了多大的創傷才會這樣,但實在是沒辦法,況且在我心中萌生的異樣戀愛感也在叫我做同樣的事...看她這樣悲慟的哭著我竟然也勃起了。理智已經退去,而我最根本的欲望正操縱著我的手一件一件脫下她的衣服。

於是我和她做愛了。而她也正如你們的驗屍報告所說的,死於心臟衰竭。是的,因為她體內殘留的藥效使她的心臟無法負擔,在死前全身肌肉痙攣緊繃。而那過程,我是不會去描述的,因為我沒有辦法描述。任何企圖形容這段回憶的言語文字,都會玷污那接近伊甸園中人類根本喜樂的完美體驗。如果說吃蘋果是禁忌的,那我敢說人類的存在目的就是完全的錯誤!只有靠那樣的經驗,人類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渺小,在慾望之海前畏縮著,嘆息著!人類最完美的高潮竟被我窺見了,這女孩犧牲了自己,讓我看到了上帝的容貌。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我在射出時的確見到...祂了!祂化身成獸,化身成慾望,躲藏在男女交融之間!

所以,警官,請判我死刑吧,因為我已經得到太多,卻付出太少。奉獻出這條生命,是不夠的。我已經是上帝的僕人,願在祂的天國裡、祂的地獄裡,永世歌頌祂的恩德!

在這裡簽名?是的。絞刑?電椅?讓它們來吧!我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