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鶯

老傑獨自坐在陽台上,我拿著啤酒踏著醉步到外面找他。

「嘿,老傑。這裡是四十樓耶,外頭冷斃了,你坐在這裡幹麻。」

「關你屁事。」

「你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了嗎?你老姐剛剛找我跟她上床。」

「去死,你這個死醉鬼。」

「不,真的。我剛剛手還在她裙子裡,你看,這是她的毛,你認得吧?」

「你多久沒做愛了?」老傑頭也不回。他的頭髮變長了,在後腦勺繫了個馬尾。

「三個月吧。」我想了一下。

「你今天喝了多少啤酒?」

「你要我現在算給你聽?別鬧了,我要趕快回去把妳姐給搞了。」

「聽著,你太久沒打炮,又喝醉了。你產生幻覺了。通常他們要兩三件才起的了幻覺,不過你不用,你的精蟲已經把你的腦袋給搞爛了。你聽好,我根本沒有姐姐。而且,我也不是老傑,你這死醉鬼,現在給我滾開。」

這時我才發現,被我當成老傑的人其實是個妞。而且從側面看,這個妞還挺正的。

「那妳不是老傑,會是誰?」

女孩轉過頭來,臉上兩行淚。我被嚇到了。當妳看到交往很久的女友流淚時,只是覺得厭煩,但當你看到一個陌生女孩流淚時...

「嘿,妳怎麼了?誰欺負妳了?」

「滾開!」女孩把我推倒在地上,爬上陽台上的欄干一躍而下。

「喔!不!別跳!天啊,我愛妳!」我跪在陽台上哭喊著,看著半空中的女孩張開翅膀,穿過街燈飛入黑夜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