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她也很掙扎

女孩說,讓她越愛我,就會傷害我越深。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承受。

但是她還是無法控制,
平常藏的好好的東西,越來越露出來,

最後,
有一天,
我們走在在大街上,
她突然張開嘴,
一口把我的左臂整條咬走。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承受。
我忍著痛、流著血說。

女孩一邊啃著我的手,一邊說,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傷害你。
所以,我不能再和你在一起了,
我不想讓你死在我手上。
我有關係,我沒辦法承受。」

然後她就跑走了。
下起大雨,丟了一隻手臂的我站在原地,
低頭看著我被她啃走手時
剩下的肉屑與血,
被雨水沖進下水道。

我抬起頭,
看著她消失在大雨中。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